有没有饭啊?

骨科人狂喜。


        ooc真的超级严重,另外大家相信我,这个绝对是he!!!

        不擅长abo这种类型的,所以有不足之处请多多包涵。这篇主要是米英,另外有大量(好像并不)露中成份。我终于把我嗑的好茶组写成了闺蜜……


      “我是一个伪装成alpha的omega。”

        至于为什么要伪装成为omega,毕竟在这个社会上,即使在一些人的努力下已经宣布omega也应受到平等对待。但腐朽的观念已流传了许多年,早已深入人心,人们自然不会这么快改观。

        在他们眼中omega永远是alpha的附属品。你是omega所以那些alpha可以轻轻松松地毁了你的一切。

        亚瑟·柯克兰生于一个贵族家庭,帅气多金,而且是柯克兰家族的独子,可谓是不少人的梦中情人。这样一个人也是有不完美的地方,比如会炸厨房,比如生来就是omega。

       而亚瑟是一个伪装成alpha的omega。这件事除了家里人知道就只有另一个人知道:王耀,两人以小一起长大。

       和亚瑟不同,虽然王耀也出自名门望族但王耀没有伪装成alpha。准确来说是不允许,王耀的两个弟弟一个妹妹都为alpha,家业自然不需要他操心。另外,王家已经开始没落若真有一日王家倒下,将王耀许配到任意一个大家族中都可以扶持王家一把。而且王耀生来容貌不俗,待人有礼,无论是学业还是生话方面都十分擅长,是一个完美的omega。去联姻再合适不过了。

       如今,除了王家和柯克兰家族,还有琼斯家族,波诺弗瓦家族以及布拉金斯基家族三个大家族。其中琼斯家族和布拉金斯基为死对头,据说两家的小子一见面就大打出手,而柯克兰家族和琼斯家族交好,波诺弗瓦家族和柯克兰家族为死对头,而王家倒是与各家族都能友好相处,这对联姻倒是一大好处。

      这天,王耀匆匆地敲开了亚瑟家的门,一进门王耀就抱住了亚瑟:“亚蒂,江湖救急啊!”被抱住的亚瑟一脸懵逼,接着王耀向亚瑟诉说了王家人逼婚的疯狂
:“他们已经商量好什么时候结婚了,对象还是布拉金斯基家的那个小子,就那个小时候经常欺欠你的大魔王……”王耀说了一大堆,总之一句话:我不要结婚。

       亚瑟抽了抽嘴角:“这事你找我有什么用,我帮不了你。”王耀盯着亚瑟碧绿的眸子,神情也变得严肃:“不,你可以的。”

       亚瑟: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ㅍ_ㅍ

        接下来,亚瑟深刻地体会到了王耀同志的厚颜无耻。我们都低估了王耀脸皮的厚度~亚瑟还年轻,还正值青春,况且被逼婚的又不是他,凭什么他这如花般的青春要陪着王耀一起葬送在婚姻的坟墓?于是,亚瑟宁死不从:“当然不答应我又不是笨蛋。”

        几天后,亚瑟的父母很给力的逼着亚瑟去相亲了。理由是:人家小耀都准备结婚了,你却连对象都没有,你难道想看着好友们狂撒狗粮然后自己孤苦终生吗?亚瑟对此的回答是:“单身挺好。”听听这是人话吗?最终亚瑟老妈伤心欲绝地把亚瑟绑好打包送到了相亲地点。

         亚瑟被强制性绑去后都快炸了:“我还年轻,我他妈的为什么要遭这种罪啊……”“话说,我不是还在假装alpha吗?那我的相亲对象到底是omega还是alpha?”英式懵逼。对象如果是alpha就暴露身份了,且不说身份地位了,如果回归omega的身份在这样的社会上,后半生也只能平庸度过,毕竟哪个alpha愿意被一个omega管束呢?和大多数omega一样相夫教子,过着家庭主妇的日子然后平淡地过完一生,这是亚瑟最不愿的。对象如果是omega……暴露也是迟早的事儿啊!该不会是个人妖吧……

          “hi!”突然一道活力满满的打断了亚瑟的胡思乱想。亚瑟抬头,一个金发蓝眼的少年映入眼帘,少年的脸上显出一个阳光的笑容,少年头上还有根呆毛。盯了人家这么久,亚瑟不自然地移开视线:咳咳,还蛮可爱的。“请问是亚瑟先生吗?我是您的相亲对象,您叫我hero就好了!”

           此时亚瑟的内心:这什么破名字,难不成是个中二少年。亚瑟恰到好处地笑着迎上去:“是的,hero先生您好。不好意思,请问您是omega还是alpha呢?”emmmm,其实你这个样子像极了……

           少年愣了愣,答道:“omega,我是omega。亚瑟为什么要问hero这么奇怪的问题呢?”亚瑟干笑了两声:“哈…哈没什么,随便问问。”之后的半天,那位自称hero的少年带着亚瑟尝便了地球市的汉堡包。没错,这位少年是一杖吃货,并且是那种对汉堡可乐情有独钟的特别的吃货。于是这位hero在亚瑟的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阴影)。

       亚瑟回去后,他母亲和颜悦色地说:“我看你俩相处挺好,不如多接触接触,多出去玩玩,以后好直接过日子。”
于是第二天亚瑟就离家出走了。走到哪了呢?当然是王耀那了。亚瑟终于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登上了这条贼船。

       其实,这两天不好过的不只亚瑟还有王耀。王耀被迫面对伊万那个大魔王自然不轻松,虽然吧,伊万长着一张高颜值软萌的脸并且对王耀的要求百依百顺,但王耀就感觉不自在,一个大魔王这么讨好一个才见过几面的人有阴谋啊!终于,王耀迎来了亚瑟,“亚瑟,你简直就是我的天使啊!”亚瑟英式白眼:“笨蛋!我也是被逼的!”

        于是他们行动了,而那个“好方法”自然是王耀和亚瑟假结婚了,亚瑟不会暴露身份王耀也自得其乐。王家,在王耀的“一哭二闹三上吊”下,王耀阐述了他与亚瑟的凄美“爱情”。王家就信了他的鬼话(他们还认为亚瑟是alpha)。而亚瑟那边就难搞了,一哭二闹三上吊不管用,于是亚瑟开展了绝食出走去跳河,才拿下他们。而王耀亚瑟自然不能给他们喘息的机会,半天不到婚礼都准备好了,等着婚礼结束,他们就解放了,王耀和亚瑟双手紧握对未来的自由生话满怀憧憬。

      然--而--,砸场子的也来了。伊万走了出来一双闪闪发光的大眼睛盯着王耀,盯得王耀有点虚。而另一边,自称hero的那位也走出来了,眨巴着眼睛望着亚瑟,亚瑟的表面毫无波澜,内心方的一批:“砸场子的来了,咋办?”

       结果伊万和阿尔一对视,两人便吵了起来。
“这不是肉球嘛,在这里干什么呢?”
“hero早就瘦下来了,好吗!”
“死肉球的未婚妻跟别人跑了吗?听说你暗恋了人家好多年呢结果人家还不认识你呢。”
“呵,你不也是吗。”
“^し^万尼亚和你才不一样,死肉球可是骗了自己未婚妻哦。”
“hero才没有。”
“那你一个alpha为什么要说你是omega呢?
“hero……”

    …………
        
      两人差点打起来,不过最终还是想起了正事。瞥见旁边想要溜走的两人,一人扛走一个,回家,咱也提前结婚。

      于是,他俩都逃脱不了命运地嫁给了各自的未婚夫。婚后发现其实结婚超好啊!偷偷告诉你们:阿尔和伊万虽然很不和,但有些地方出忽意料的相似呢。比如两人都偷偷暗恋过一个人,两人了解他们的所有信息,并且始终如一,最终嘛,对象当然是吃到手了。

     其实,亚瑟的生活在婚后并没有改变多少,仍然是他喜欢什么就做什么,身份早暴露但什么也没发生。阿尔非常宠亚瑟,尊重亚瑟的选择。另一边的王耀,伊万自然是宠的不能再宠了,两人在一起就是糖果制造机,狗粮制造机。

     王耀和亚瑟是omega,社会上有些人观念陈腐自然会嚼舌根,有些人甚至教唆他们的朋友远离他们,说他们不检点,身为omega不在家带孩子,出来“抛头露面”。不过这种通常下场比较惨。于是他们开始致力于真正改变omega的地位。

      在这两对小情侣不小夫夫的努力下,omega在人们眼中的地位终于大幅度提高了,实现了真正的平等。

     所以后来,亚瑟在阿尔面前掐着腰自豪地说:“不平等的观念!我终于亲手杀死了你。”

---正文完。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