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饭啊?

骨科人狂喜。

标题要吸人眼球才有人来看!你看我这标题吸人眼球不!

    
        沙雕无脑警告。不介意的话耽误你宝贵的几分钟时间啦!超短的一篇。

         中华组,我带小澳玩了(小澳在上篇)私心微港耀。

        唠叨给我弟的,看着玩吧。

         反正就是图一乐儿。

       
         王嘉龙好像看见他家大佬穿了旗袍在跳极乐净土,他摇了摇头将脑袋里那些荒诞(危险)的想法都甩了出去,“我究竟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工作太累产生幻觉了吗?(终于又疯了一个么)”工作结束后,王嘉龙在工作室多待了一会。他总是喜欢一个人静静的然后放空自己。直到一通电话打来,电话那头传来一道焦急男子的声音。

         “嘉龙,出事了……”

         “很严重?”

         “暂时还不知道情况。”

         “明天我就回去。”

         王嘉龙第二天并没有走,回想着早晨接到的那通电话。依旧是昨天的男人打来,不过今日的声音听起来温润了许多。“嘉龙,你不用回来了,先生说你工作忙就不用……”还未等他说完,王嘉龙便打断了他,“我知道了。”

          是为我着想,还是说其实他根本就不想见我。

          王嘉龙总是容易想到那个人。

          王嘉龙近两日比较忙,他今天要回家只得提前完成工作,上次电话的事情过了约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中间什么也没发生。但濠镜前几天突然打电话给他说今天让他回去,说家里有人要生日让他一定要回去。王嘉龙想了一下濠镜湾湾和大佬的生日都不在这时候啊。谁过生日啊这是。王嘉龙心里默默地嫌弃了一下过生日的那位,谁那么大面子要大家都回去呀!

            王嘉龙本打算处理完工作就回去的,但有点麻烦耽误了不少时间。习惯性地望了一眼桌上的照片,照片上一个扎着黑色低马尾的清秀少年眼睛笑得快要眯起只是隐隐露出一抹金色,他一只胳膊搭在另一个少年的身上,那少年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只是同样一双金色的眸子似乎说明了照片上两个少年有些联系。那双鎏金色的仿佛眼底盛了光芒的眸子。记忆中那人鎏金色的眸子曾流露过的悲伤情感,在他被迫离开的时候,让他记忆深刻。所以王嘉龙总是容易想他,由于工作他没那么多空闲的时间和他待在一起。王嘉龙只能在琐碎的空闲的时间干些别的事或者偷偷想念一下他家大佬。

             王嘉龙:单相思的痛你不懂。

            咱们可怜(?)的游子王嘉龙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但他在回去的路上睡着了。他梦见他家大佬王耀了。但是梦里王耀和他吵了一架,这绝逼是个噩梦。

          王嘉龙和王耀是兄弟不过已经半年没见了,上次见面还是过年时,不过他们狠狠地吵了一架,王耀说王嘉龙总是接触那些奇奇怪怪的人和事,而王嘉龙认为王耀死板固执不可理喻。两人都拉不下面子,况且他们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一来二去就这样拉拉扯扯地过了大半年。上次王耀生了场病王嘉龙也没回去,听濠镜说问题不大王嘉龙才松了口手气,其实王嘉龙还是很想他的。

            不过王嘉龙上次是真的把他气着了,很长时间他都没敢在王耀面前晃(就算敢也不能晃)。王嘉龙真的是是超期待见到王耀,但想到那个梦心里又有点不安。路上王湾还给他打了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到。一路上王嘉龙的内心已经可以用一曲忐忑来表示了,到了家门口王嘉龙依旧内心纠结地打开门喊了声“我回来了。”
           
             没人?王嘉龙向四处望了望,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身后出现的那双手,涂满奶油的手啪叽一下拍在王嘉龙脸上,把王嘉龙的脸揉了一番,顺带把奶油抹匀了。王嘉龙有点懵:发生了什么?听着身后人的笑声,王嘉龙转身,嘉龙持续懵逼中。直到后面那人笑得眼角都有了泪花,王嘉龙才抬起手轻轻地拭去了他眼角的泪花。“大佬?”王嘉龙顶着那张花脸望着王耀,王耀一见又笑得不行。王湾倒是略带嫌弃地说:“什么嘛还没反应过来?今天可是7月1日呐。”

             7月1日,生日?啊,7月1日好像是……

             王嘉龙回过神来,王耀已凑过来伸手揉了揉王嘉龙的头,只见王耀绽放出一个大大笑容:

           “嘉龙,生日快乐。恭喜你,又长一岁啦!”

唠叨:

讲真,我弟好惨一男的。他姐记得小香生日,阿尔生日,法叔生日,马修生日。然后把他忘了,其实除了他自己就没人想起来。是这样的。

我:今天小香生日,今天马修生日……

我弟:那我嘞?

我沉思了几十秒然而什么都没意识到。

然后我爸一语道出真相:“哎呀!今天你弟生日!都没人想起来!”

我弟沉默脸抽口烟[沧桑]:“没事,我自己还记得。”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