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饭啊?

骨科人狂喜。

    
    错误的撩妹(?)方法✘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文这么乱,我也凌乱了。

 
         另外ooc很严重,我尽力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同桌总喜欢捉弄我。”在提到同桌时王耀如是说。

         王耀的同桌,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个开朗乐观的美利坚少年。说起来这真是一段孽缘啊 。

         是什么时候他们成为了同桌呢?记不清了,不过王耀的班主任在调座位时一直是秉承着优生扶差生的原则,所以王耀和阿尔弗雷德成为了同桌。忘了说,王耀和阿尔都是第一,只不过一个是正数一个是倒数罢了。

         正数的是王耀,倒数的当然是阿尔了。所以班主任自然是不负众望地将他俩调到了一起。阿尔的名字王耀是听过的,以前阿尔的成绩还是不错的,他的成绩大概是从上个学期开始直线下降,然后就降到了这种样子。对此,班主任批评了他,又把他拉去灌了几碗心灵鸡汤,最终没在盯着他了。

         王耀曾经在一些演讲或颁奖的典礼上常见到他,王耀并没有特别关注他,只是记了样子。下次若见到也只是认识的这种,并没有过多的交流。当了同桌后,王耀才第一次开始认真地端详他,熟悉的金发,只是那双眸子近看时仿佛更加澄澈,是天空的颜色。“颜值还挺高。”

          自来熟,十分自来熟。阿尔总凑过来一口一个小耀地喊。“搞得我们有多熟似的。”

         根据王耀的所说:“总是戏弄我,嗯也不算啦,反正就是让我生气。”就比如,自从和阿尔坐之后,王耀总能看到阿尔吃汉堡喝可乐,因为离得近王耀能闻到食物的味道,那种闻起来就感觉到了油腻的味道让王耀总是不禁皱眉。大概闻了一两个月,王耀终于受不了,“阿尔,这种食物还是少吃的好。”王·十分委婉·耀含蓄地表达了希望阿尔别再吃汉堡的愿望。

         但是,当第二天王耀就看到了自己桌上那堆成小山的汉堡和大瓶小瓶的肥宅快乐水,而阿尔的桌子干干净净,看这食物就知道是哪个缺心眼的家伙干的,王耀的脸瞬间就黑了:“阿尔弗雷德,你的汉堡和可乐是不是放错地方了(笑)。”阿·不懂得读空气·尔一见到王耀就扑过去对着王耀嘻嘻哈哈地说:“没有啊,hero总么可能会放错地方,不是耀说让我不要吃嘛!所以hero没有吃!”王耀的脸越来越黑:“所以你的意思是让我吃,这就是你把食物放在我桌上的原因。”后来,似乎阿尔被胖揍了一顿。

          阿·再次作死·尔:“小耀尝尝嘛!汉堡和可乐味道可是非常美味的。”在阿尔的哄骗下王耀勉强尝了尝,味道还凑合。阿尔倒是恪守承诺死活不吃,王耀只能一人把桌上的汉堡和可乐消灭但这
么多就算再好吃,也会吃到吐吧(笑)。后来,王耀不负众望地进了医疗室。

           医疗室中阿尔说:“耀,你吃不下就扔了呗!”还记得王耀的回答:“那么多汉堡都是钱唉,钱浪费了我会心疼的!”

           阿·风中凌乱·尔:“哈?”

          自那之后,王耀是彻底拉黑了汉堡和可乐,而阿尔也破天荒地少吃汉堡了。

           后来,情人节的时候。王耀偶然在拿到了一盒特殊的巧克力,粉红色的包装在众巧克力中甚是显眼,粉红色的包装上写着品牌名:Kirkland.这什么牌子我怎么没听过不会是三无产品吧。包装少女就算了吧,关键是这盒巧克力上写着汉堡味。卧槽,汉堡味是什么鬼,怎么还有这种口味。

           王耀心里已经知道是谁干的了。

           在夕阳下快乐奔跑的王耀和阿尔,那是他们逝去的友谊。

           友情已结束,爱情才开始。
  
            ----正文完。

     后续 
             正确的撩妹(?)手法✔

           接触时间长了,王耀才发现阿尔的成绩很好,有时还为他讲解题目。考试时,王耀特意在考试时偷偷观察了一下。试卷发下来了,阿尔趴在桌上睡了,阿尔醒了然后考试结束了。王耀石化了,你他妈的试卷都不写,倒数不是你是谁。

          后来王耀问他,阿尔笑着说:“如果hero一直是倒数第一耀是一直正数第一的话,hero就可以一直和耀坐一起了。hero是不是很聪明hhhhh”

            还有巧克力那件事,这是个误会。阿尔当时买了两盒巧克力,一盒给王耀一盒给自己,于是很愉快地被弄反了。这还是从他表哥店里买的,说是限量版还坑了他不少钱。

           有天,一向扣门的王耀突然买了新衣服,还将自己精心打扮了一番。阿尔好奇地端详着王耀:“耀打扮的这么好看是要去约会吗?”本来只是调侃一下,谁知王耀倒承认了:“对呀。”阿尔一下警惕起来:“和谁约会?在哪?(hero一定要破坏这场约会)”王耀想了想:“是琼斯家的一个小子,约好上午十点在游乐场门口…不对,你问这么多干嘛?又没你事。”阿尔干笑了两声:“哈哈,hero就问一下嘛。”

       十点时,阿尔偷偷摸摸地来到游乐园门口,果不其然看到了站在门口的王耀。王耀早早地就瞟到了阿尔,“阿尔弗雷德。”阿尔想拔腿就跑,结果王耀的声音又传来了,“你给我站住。”阿尔硬着头皮转过身:“哎呀,小耀也在这啊,真是有缘啊哈哈,小耀要约会那么hero就不打扰你了……”王耀打断了他,“走吧。”阿尔有点懵:“去哪?再说小耀你不还在等人吗?”

        王耀忽地笑了:“已经等来了,琼斯家的傻小子。”

        那天,阿尔终于想起了自己的名字。
          

          

    
          

评论(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