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饭啊?

骨科人狂喜。

【all耀】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一)

        想写个连载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唉(´⌒`。)

有人看我就继续写,没人看我……也得写。

      写的差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本篇极东

    

        “哈?今天不回来吃饭了……好吧,我知道了。”王耀的语气闷闷的。身为空巢老人(?)他可是天天期盼着弟弟妹妹们回家啊。

             王耀望着满桌的食材幽幽地叹了口气:“我这是太低调了吗?都被弟弟和妹妹忘了……”此时一位仙人哭得像个孩子。然而王耀怎么可能就这样孤苦伶仃过完这个重要的日子呢?所以王耀掀桌而起:“既然你们都不回来,那我就出去浪,我今个就要放飞自我……”

            说罢,王耀大摇大摆地走出房门,关门上锁一气呵成,感觉神清气爽了不少。王耀仰天大笑出门去,突然一盘不明物体迎面而来。(这就叫飞来横祸)好巧不巧直接扑他脸上了,王耀赶紧把脸上的东西抹掉 好像还有一点弄到嘴里了。这玩意好像是一盘菜,看着真是惨不忍睹。“这玩意吃下去,会死人的吧。”王耀想着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哦嗐,完蛋。

           

          “总有刁民想害朕……”

           

          王耀卒,享年五千来岁。

            

           就这样故事结束了。啊不对,是开始。

           “喂,请醒醒啊。”好像有什么声音。一个少年?王耀眨了眨眼,努力想看清眼前的东西,突然一张放大的脸出现在他眼前,“妈呀,有鬼呀。”

           然后就又晕了。那少年皱皱眉站起身来,少年身着和服,乌黑的短发,东方人特有的五官显得越加温和,一双金色的眸子有些纠结地盯着王耀,这时少年的手机传来一道声音:“出什么问题了?”少年看了看王耀,说道:“有个少年在路上跌了一跤,磕到脑袋了。”

      “抱歉,我这边遇到点麻烦,伤者你先照看一下,我一会就到。那边先交给你了,本田。”

    

       “嗯。”

        声音有些冷清,不知道心和血是热的还是冷的呢。

             被叫作本田的少年望了望远处那群和王耀穿着相同的少年少女们,接着开始宣布规则,毕竟此行凶险,崩坏的世界有个规则也可以继续运行。“到一个全新的世界,接受一个新的身份,一份新的记忆。原本的记忆?相比之下要求很低呢,只要活下来就好了。”“啊,忘了自我介绍,我叫本田菊,本次F·A招生的负责人之一。”

              “各位,此行可要小心啊。”

            将其他人安顿好,本田菊才回到那少年身旁。本田菊伸出手轻轻地抚摸着王耀的脸,沿着眉眼,抚摸到鼻子,再摸到王耀柔软的唇。仔细看,真像啊。和那人真像,但那人已经死了呢。真是怀念,若是那人还在的话,定不会如此安静地任他端详。突然怀念起来了呢,那个十分讨厌自己的人。

            “你过得不好吗?怎么回来了?强者为尊的世界不适合你。”

            “天堂不好的话,我也是可以亲手送你入地狱的。”

             说罢,本田菊的手移到王耀那看似纤细的脖子上,狠狠掐住,本田菊眼睛有些发红:“与其一次次痛苦地死去,与其让那痛苦继续滋生不如直接扼杀在摇篮里。你最终也会被他们除掉的,你不过是个绊脚石,毫无意义……很痛苦吧?我来帮你解脱……”

             被掐住脖子,感觉有些难受,“咳咳……咳…”王耀有些喘不过气,一睁眼便见到一个双眼腥红的少年掐着他。王耀伸手摸了摸地面,找到一块石头直接就直刷刷地砸下去了,直接把那少年砸晕了。

王耀感慨了一下少年的铁头功被这么猛砸一下竟然没流血。然后才意识到自己应该逃跑,“卧槽,这哪啊?”王耀风中凌乱了一秒。收拾好自己,你耀爷啥大风大浪没见过!就算身处异地,身无分文,还差点被人掐死我……我也没有办法啊。

            一醒来发现自己身上骑着一个清秀的少年,真他妈的刺激啊,虽然那个少年双手掐着我,他可能想掐死我但是我……越想越不对劲。

           

           所以这他妈的到底什么鬼?    

      

评论(3)

热度(14)